Yue

【严江】潜规则 (一发完)

《丛林逃生》剧场版,全国首欢迎,电视剧版原导演容卿卿据说由导演江停全权负责,男一依然是影帝卫鸿。但是,在堪景时……

“对不起江导,我媳妇需要我跑出国一趟。”卫鸿诚恳地打电话,拒绝了。

“这……有点难办。”半响,江停才道。“男一非卫哥,有点难度。”

“那……那位《乱世江山》的男一?”

“他现在姓李,听说有家中私事。”

“嗯……哪,严哥吗?”

“……利害冲突。”

“呃,人家严哥明明有实力的呀……”



那晚,江停把剧本提到自家伴侣面前。“严峫,有兴趣?”

“多生分啊,还不也是你家吗?”这人约莫三十多岁,脸是真的可以,要不然也不会一夜爆红。只凭家庭背景是不可能在娱乐圈称帝的,但江停眼前这位还是做到了,就算在擦碗还是下海五万起的帅哥。

“我永远会被贫穷限制了想象力,”江停诚恳地回答。“《丛林逃生》剧场版,有兴趣吗?”

“卫哥呢?”

“他要陪段导出国。”

“哦……”严峫的微笑仿佛已经化成一头野兽,放下擦布跟碗的一双手开始不安分,摸摸小手亲亲后脑勺。“导花,咱们打嗝商量呗。你看你这片需要个妥妥的演男一,要找姓卫的人家还在搞媳妇,要不……咱们也来个‘潜规则’呗?”

“严峫……我们已经结婚了。”

“所以吗~咱们俩的夫妻生活也要些情绪,多刺激啊。《丛林逃生》这要去天纵山吧,打个野战也不错~”

一提到野战,江停的脸变成苍白。“严峫,我觉得还是找别的男一比较——”

“嗯~o(* ̄▽ ̄*)o”严峫一边笑,一边把江停扣在自己怀抱里。“所以,为了赢回男一这角色,咱们也来个‘潜规则’吧?”

“所以,你这‘潜规则’邪教是到底怎么来到的?!”

——

Yue:要不要写肉啊……不造~ (*^_^*)

评论(5)

热度(47)

  1.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