Yue

玉衣——衣饰(三)

抱山散人立刻拔剑对付玄武。

世人皆道,抱山散人不愧是得道高人,对付上古神兽也绰绰有余,就是对方偏偏加上一位早已踏进神之领域的怪物。

红月下微微一笑,撤了。

“啊?”魏无羡一脸懵逼,领着众年轻修士追。

然而,一个白影突然倒闭。

“兄长!”蓝忘机呵道。

蓝曦臣倒了?!

周围的仙门公子们一个个晕倒,佩剑咚咚摔到地上。

“中毒!”一位壮汉道。

“温家欺人太甚!”

“不对!温家修士……也是中毒了!”

“肯定是什么苦肉计,别管,杀!”

“金宗主!”江枫眠这时插手,非常严肃。“温宗主,岐山不夜天城自身难保,想必需要各位出手。”

“蓝某已经通知内人,贱内此时已号令东方所有仙门出征。”一个贝壳吊在红线上,红线正绑在姑苏蓝氏青蘅君手掌。“这位红仙师……”

泥石流和激流冲进殿内,水面次次涨上,唯一出口却被正儿八经的神兽玄武利用龟壳压住。

“这是要把宴席所有人溺水灭命!!!”魏无羡赶着起身。“难怪……追!红月下立刻撤,脱险早有防备!”

玄门世家公子们立刻追到红月下的方向,留下魏无羡蓝忘机二人。他们俩,转身面对后方的孟瑶。

“蓝公子……”孟瑶还是扛着蓝曦臣到一旁,喃喃自言自语。

魏无羡拖着一己衰弱之身,到了孟瑶身前。“孟……孟贤弟……他骗了你。”

“鄙人……什么都不知,”孟瑶闭目道。“他来到这……”

外面,玄武神兽的灵力大涨。

“声东击西,”魏无羡道。“红月下来到岐山不可能只为了复仇。”

“师傅……曾制造过的法宝,全是礼装,”孟瑶一字一顿道。“他曾提出,三件礼装——冥衣,羽衣,天衣。天人制衣,完美无缝,穿者法力大涨,刀枪不入,之身飞行。法宝天衣,正在不夜天内。”

“那当然,”魏无羡道。“所以,你们是怎么把坐席所有人毒害呢?”

“师傅有一位婢女,号称红娘,”孟瑶摇头。“但……不对。红娘,指谁穿上了师傅的法宝羽衣。穿羽衣者,就是红娘。”

一把剑,插进魏无羡身后。

“确实,”一个声音轻轻地在魏无羡身后响着。“所以,现任红娘,是云梦江氏大小姐,魏公子令师姐——小女江,厌,离。”

剑被拔出,魏无羡吸气,被强行拉近一袋。

“蓝二公子不能随意啊,”身倒深渊之前,魏无羡听到江厌离轻浮的声音,阴阴暗暗,一点不像自家师姐。“魏公子可在小女袖子中。”

评论(3)

热度(7)